三喜妹妹爱吃糖.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

各圈神仙文整理归档(3)

喻喻酱w:

hello 各位好久不见


 


时隔很久依旧是你们的安利博主喻喻 


 


be会标注出来 🚄敏感时期不做特别标注哦~ 有缘分的自然可以看到 


最后,元旦快乐,希望你们可以喜欢喻喻在最后一点时间内紧急赶出来的合集


 


【长得俊】


致遥不可及的你




迟到


控语者


橘子酒


五颗豌豆


八日音恋


你不知道的事


面对大海


傲慢与偏见


爱在可遇见的未来


绿水青山图


我们的时光


有空和我去看星星吗


改邪归正


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尽管我们手中空无一物


99次我爱他


在秋天相爱的理由


无法逃脱


一杯茶 (be)


他和林先生


孔雀东南 (be)


私人珍藏 (be)


爱了很久的朋友 (be)


此刻不要回头


他凯旋的前一夜 (be)


毁掉底牌


独家视角


橘生淮南


不下雪的城市 (be)


无中生有


走为上计


空城计


暗度陈仓


李代桃僵


指桑骂槐


远交近攻


隔岸观火


釜底抽薪


反客为主


偷梁换柱


美人计


借刀杀人


树上开花


借尸还魂


擒贼擒王


关门捉贼


苦肉计


反问计


抛砖引玉


假道伐虢


假痴不癫


浑水摸鱼


调虎离山


声东击西


以逸待劳


连环计


围魏救赵


打草惊蛇


顺手牵羊


瞒天过海


金蝉脱壳


趁火打劫


明星大侦探之爱豆私联都是要杀头的


王子,花开(be)


不下雪的超市


单晶冰糖


慢慢喜欢你


海狮会害怕(be)


口非心是


台风


zdj是爱情!


老天野,我的老师美了啦


蒸煮自己想写车


最好的一天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与高数老师不得不说的事


联谊联到前男友怎么办


聚会聚到前男友怎么办


相亲相到前男友怎么办


面基面到前男友怎么办


恋爱传说


与前男友复合被发现怎么办


I‘ll be there for you


我爱你,没有技巧,真诚而野蛮


我男朋友总是口是心非


全部都是你


你是我心里的星星


反正你会宠着我呀


前任关系


千百次爱你的一次


浮生一梦


长靖恋


恋人喂满


一袋小面包


最后


天空越黑星星越亮


子期与玫瑰 (be)


傲慢与偏爱


消失


除害


江河湖海


练习相爱


很高兴遇见你


深情简史


七年不痒


锁骨


魔法


情敌


安全感


发烧


眼神


精灵


身高差


悄悄话


结婚


鹿茸


狗耳


条件


吧唧吧唧


【毕侃】


大明星也要谈恋爱


恋爱札记


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势均力敌


与明天


生生


万圣节的七个场合


无性说爱


头彩


驯养


普通恋爱


甜度满分老师是我毕侃圈的白月光朱砂痣,虽然文已经都点不开了(你们可见我这篇整理是多久之前的了整理的然后太懒没有整理下去)但是还是想发出来,最后,老师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场吃醋引发的惨案


那些心动的瞬间


世界上最浪漫的语言


不说再见


西瓜棒冰还有你


扒一扒我那偏心的主人


一期一语


一往情深


都怪那群搞事的BKG


一封信来自2018年


养猫注意事项


我好像有个假弟弟


收到偶像私信怎么办?


胆小鬼


分手大师


狐狸与海神


自作主张


Soulmate


炽火


魔药奇缘


小人祭


一阳来复


菊与刀


毕豆的豆是哪个豆


萍水相逢


花火


死神今天不在家


明智之举


九十九次他爱他


事不过三


失身酒


年少慕艾   (be)


为什么喜欢夏天


今天你爱上那只小狐狸了吗


鬼迷心窍


你们乐华有点gaygay的


温州商人不欠钱


夏日可畏


恋爱不要拐弯抹角


不准喝可乐


Lemonade


致我亲爱的未婚夫先生


月老


我有一个秘密


暂时失明


戒指情缘


是吃柠檬还是被柠檬吃?


WE ARE ALL LOST STARS


Strawberries & Cigarettes


马脚


中二病也要看别人谈恋爱


浙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狐狸有一百种方式恶作剧,然后他被收拾了一百零一次


窥视夏天


延后审判


国王与狐狸


视奸实验楼


澳洲美白丸与费列罗


恋爱进度100%


拟声机器


漫威爱情故事


文艺复兴


冰饮纪年


一丝不挂


特效迷情剂


闭耳塞听与无声咒


恋就自由


我爱你


市声与假象


凡人与海


热岛循环


捉迷藏


乱世有我保护


圣诞夜


9块钱我出了


家猫


全大厂都觉得他们


看你…是因为喜欢你啊


美国小镇


狐狸的一百种睡姿


逮捕“猎人”的狐狸


My King


无疾不终


别再撒谎


双向挑逗


万花丛中


售罄


实践出真知


无味人间


Marry what


装睡


普通复合故事


狐之盗


独活


期间限定


亲吻月光


冬日烟火


瞬间心动


狩猎


帐中欢


分手大师


将错就错


百慕大三角


不准喝可乐 


PG家长指引


爱情的骗子我问你


诱夜


巧合


老师的秘密


想恋


做梦


天天向上


破例


当狐狸吃醋了


双向暗恋


珺哥,送你的嫂子签收一下


不为人知


奇妙旅程


科学戒饼


你好,气冰了解一下吗


冬季限定


妄想乡


给你宇宙


缘来还是你


初雪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初恋进行中


恋爱物语


永远有多远


没离开过


免疫


姗姗来迟没关系,总会等到你的


双向狙击


宠物爱人


暖阳


不灭


刺猬拥爱


他的婚礼


相拥的刺猬


失控界线


原爱


温柔攻陷


不可言爱


名为喜欢的病


男朋友随时随地都想要,应该怎么办?


爱上爬楼梯的小情侣


他的爱人


他不喜欢我


错失的青春


囚徒


有一种爱情


私奔


真心话大冒险


债 


抚顺人在线诱拐小狐狸


我有一个秘密


你离开后,我学会的六件事


习爱


暂时失明


戒指情缘


向全世界说,我爱你


礼物


保护我方毕侃玩家


Vampire


绝美奶茶男子


关于家里财政大权的争论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问你男朋友我可爱吗?


性感前任 在线复合


性感总裁 在线等撩


奥德修专属


租赁男友  


猫假狐威  


Cap pas cap  


不牵手就捣蛋  


做个被体育天才包围的体育废柴会是怎样一种体验?


所以,和爬墙的站哥结婚了  


所以,和并没有暗恋自己的对家站哥结婚了


毕歌手为何那样  


大角鹿的礼物  


温州车神寻爱记  


红线  


戒断反应  


奶蓟紫与普鲁士蓝  


帕拉贡与乐杜鹃  


中二病也要看别人谈恋爱  


同谋  


【皇权富贵】


殊途


欠债还钱,不然还人


月食神偷


少年的祈祷


再遇见


暗恋阵线联盟


阳光宅男


Fragilemonsoon


叁肆


看见光了吗


做我的礼物


欲海慈航


甜汀食用指南


性冷淡的故事


终得世间佳妙


盛开在23°26'的恋爱花火


我老板在跟我爱豆谈恋爱


通往红场的路


冬天真的很适合谈恋爱


无理取闹


橘颂


花鸟


你快撒开我被子


2018年的第一场雪 (be)


痛刺 (be)


Still Doll (be)


凉日 (be)


狗和你我都想要好好的(be)


我的一个富贵朋友 (be)


无痕代价 (be)


热带雨林(be)


卑微情书(be)


春秋(be)


不过期罐头(be)


放弃一个喜欢很久的人是一种什么体验?(be)


色即是空(be)


范总和小黄警官(be)


Impression


礼物


他和他的她


Mocha Cocoa


Falling


双莓甜筒


我现男友和我未婚夫要打起来了怎么办?


非典型包养


感情咨询室


换房行动


上膛


擒受


做你的猫


猫咪成熟时


听见你的声音


北城烟斋


当花瓣散落




Laboratory


借我一生


没事搞猫


喝房不开酒


圆珠笔的一百种使用方式


被遗忘的巴斯光年


合衬


权贵婚后养猪日常


砍死Pharaoh


天间密事


 


【乾坤正道】


你的伙食我包了


我的上司最近不太凶


请安装离线语音包


欠债还钱


赶鸭得蛋


弟弟扭蛋


这个赞就不该点


文风不同怎么谈恋爱


Falling Slowly (be)


我的下属一定有点病


我才是你的瓜


契约 (be)


人间佳话 (be)


Extreme  (be)


安全着陆 (be)


双双 (be)


记一场晚秋的小别离 (be)


Seven Days (be)


孑然 (be)


我的秘密


四月物语


特务J


借我


你们什么时候公开?


进击的五百万


怎么拐到好看学弟:吃货攻略


每天回家都看见影帝在作死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追风


重感冒


黑玫瑰


相逢何必重相识


灵魂出错


爱人突然变小了怎么办


西柚气泡水


在劫难逃


还有少年春气味


天真有邪


咫尺


戒不掉


胖嘟嘟的小黑


弹无虚发


打赏键里有什么


做我的小黑猫


互相依靠,方为正道


追风


红雪无泪


后来


“飞鸟”与“鱼”


Sense and sensibility


一杯咖啡引发的血案


风玫瑰


留在山河


恋爱的味道


坤廷二三事


最后我们


漫画爱情


说什么一见钟情


落日余晖


给我脱


温柔时光


卢沟晓月


此后余生


烟巷


此去经年


拥你


强制同居


亲一口就不生气


追星还是艹粉


假戏真做


朱导,我想……


余生


零落成花


也行日记


亲朋密友


猎猎孤鹰


用很多糖果换来的你


往事如风


天生一对


無賞味期限


体验派


朋友,养娃吗


cruisin


贤者


隔壁的太太又在抄袭


无限尺度


稚意


凶宅


崽大了,留不住啊


首尔爱情故事


春夏秋冬


李涛:我们学校的生源是不是越来越差了


欢乐今宵


黑夜


边缘控制


夏日饮品


兔子先生


洞窟、阳光和落在我怀里的你


今世唯爱


何处惹尘埃


记昨日书


月夜


约定


待放


strawberry&cigarette


求婚


项链与玛格丽特


草莓烟


世界回溯


梅开二度


在途死亡者


暴躁爱情法


恋恋百日


Present


屏幕男友


探班


此去经年


终极一生的单恋 (be)


分手 (be)


霸道总裁病怎么治


拂晓车站


朝暮,年岁,与你


遇匪


假象恋爱


与爱无关 (be)




静待烘焙时


报复 (be)


七年之痒 (be)


错过一世 (be)


杀了你 (be)


迷魂汤  (be)


对不起,我不认识你 (be)


无爱亦无恨 (be)


我们都老了 (be)


痴人说梦 (be)


撕毁梦想 (be)


相思相忘 (be)


专属粉丝


竞争对手


风云人物


孩子们都很好


你们乐华怎么老是装B


怎样处理前男友的标记


结果你俩是真的?


真相是真


朱正廷五次想买PB,最后他免费拿到了


离婚协议


【洋灵】


人间失格  


戒断  


你的存在  


人体模特  


Mystery of Love  


回家


见过夏天   


戒烟  


戒糖  


死于威尼斯  


酒暖花深  


桃木锦衣 (be)


滥用拥抱 


(上)  (下)  


金钱关系 


(上)  (中)  (下)  


养成关系


 (上)  (中)  (下)    


医患关系


(上)   (下)  


草莓香烟


(上)   (下)  


早熟


(上)  (下)  


珊瑚荔枝


截稿日


猫飞狗跳之221班理化专制


暗恋期


坤音的航班怎么集体改签了?


Ragdoll


三分热度


逆光


四号环线


低距暧昧


伽利略的桃酒


淋雨


偷看


二婚


微糖奶茶


这题会做了吗?


It’s not a crime


初恋


不是兔叽啦


嫂子


老师教教我


拍卖


婚后的幸福生活


都是辣椒惹得祸


游园惊梦


灵超先生和他的龙


你,我,他


一只喵的幸福生活


每天上班都看见我的学生在虐狗


空少


考试


白日梦想家


反差萌


2019年的第一天我要在这里鼓起勇气当第一个表白喜欢的老师的女人!


@Twinkle木木夕


木木夕老师的文真的是最温柔的文,我毕侃圈的one pick!!印象最深的是木木夕老师的《露水情缘》,真的把我虐的死去活来,曾经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是我心头的白月光和朱砂痣,现在也是!老师真的太会写文了,情绪把控的真的太好惹w


新的一年希望木木夕老师可以天天开心鸭,然后创造出更多的毕侃文学!


@清酒鶴影


认识酒酒是因为酒酒的《囚欢》,强制爱的题材真的太对我的胃口惹,后来酒酒和我互关惹(捂脸),脾气真的超级好呜呜呜,关键是酒酒是我好友圈里面最高产的!怎么可以这么会写呜呜呜呜,几乎每天可以日更?


在这里悄咪咪问一句《囚欢》什么时候更新呜呜呜……


2019年祝酒酒早日喜提万fo,不要再被lofter限流惹,然后学业进步!!


@甜度满分


哪怕甜度满分老师已经销号惹,但是我还是要表白我毕侃圈最喜欢的老师之一的你!无论什么老师三次一定要开开心心鸭!!


@鱼淮袖


鱼老师写的文很多时候有让我欲罢不能,因为写的真的是太无敌好惹,关键是鱼老师很亲和会回复很有意思的评论?被鱼老师在wb还有lof都回复过的喻喻好感动呜呜呜。


@荆禾
不知道为什么给阿禾的麻油发出来,我哭了
阿禾是我在zdj圈里最喜欢的老师没有之一,第一次看到阿禾的文是阿禾的《哥哥?叫老师》,这篇文很长时间是我心头的月光,哪怕是现在再看一遍依旧是悸动满满,阿禾真的特别会把控人物的情绪,让整篇文更加的丰满。每一次重刷我都会满满体会里面的每一句话,想着阿禾在写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想着里面的故事。
虽然阿禾已经退圈了我还是想说,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阿禾,希望今年七月阿禾可以考取功名,去自己想去的学校,去渡过属于自己最青春的四年生活。


喻那个晓终于再被无数人的催促下来发整理惹,在线解救你们滴文荒~


元旦快乐!记得pick我这份元旦礼物哦~

评论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