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喜妹妹爱吃糖.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

坤廷各种体推荐(一)

佛系磕糖:

最近我的首页很戾气,跟大家道歉,以后不会了❤️
Koto
说说我家的那只狗

吃醋还是酷

才不是好人卡

倾卿
李涛,乾坤正道还有救么?(1.2.3)

坤廷的2022全回顾与2023及记录贴(1.2.3)

为了一个人或一件事放弃了自己本来的梦想是什么感觉?

如果你追的cp有一天rio了怎么办?

瓶子
一起旅行吧

花时花开
坤廷今天BE了吗?

结果你俩是真的?

长门由纪
深度来扒昨晚刚公开的两位流量

织网到天光
怎样跟前任友好相处

你和你对象是怎么在一起的?

蛋黄大仙
一见自难忘

热搏

芥末才不辣
新建文件夹

有一个喜欢秀恩爱的室友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

把朋友的故事写成文被发现了会怎么样?

夏咩咩x
卜懂舅问,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在磕乾坤正道?

单身狗和情侣一起旅行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糖豆子
有一个看似稳重实则幼稚的对象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雨后收春秋
想问问娱乐圈内人你们身边真的有那种包养的事情吗?能说说看吗?

拍照技术渣是种怎样的体验

三个水
所以坤廷is rio?

朝暮里
每天看到媳妇在和别人秀恩爱

当坤廷开始带娃之后

君无谢^
别人都是成双成对

他俩到底是不是同一个冰箱

柚子茶不甜
睡了弟弟的朋友怎么办

八月秋秋
818隔壁校草和校霸的JQ

谈一谈A大的四个瓜

就是这个感觉

国民夫夫今天虐狗了吗?

聊一聊校霸学霸的la

α
突然有一天蔡徐坤开始每天在微博发兔子

我男朋友和他的男朋友互相撒娇也太可爱了吧

一觉醒来我的cp公开了!

Maxmolynbay
我哥和我队长打架了


如何看待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了?

问一下那个叫做朱正廷的到底是谁?

老徐SAMA
恋爱循环

夜月星辰
活在大家对话里的NPC朱正廷到底在哪里啊?

评论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